close
明天過後就是3+1囉~~就是明天啦!!我要去卸貨了!!今天是最後一天當大肚猴囉!小型辦公室明天過後我這輩子生產報國的任務就算大功告成了!這次懷孕因為有小小猴的關係找房子,在忙碌中時間過得好快,一眨眼肚皮已經撐地像台東大西瓜,懷男生和懷女生花蓮民宿真的大不同,孕期過程的不舒適及症狀也大不相同,明天過後這些懷孕造成的疼酒店經紀痛會消失,但我想我會懷念當孕婦的日子,懷念寶寶在肚子裡亂踢、亂踹、亂頂太平洋房屋的感受~~頑皮的小小猴就要當姐姐,希望有了弟弟她會乖一點,也會疼弟弟,不吳哥窟要偷偷欺負弟弟才好ㄋㄟ!!該安排的事都安排好了,待產包也準備齊全了,但心長灘島情卻比上一胎還緊張,弟弟也動的超厲害,!把我的肚皮撐地長角,迫不急待想出酒店打工來吧!弟弟乖乖吼!在忍耐一下,明天就可以跟媽咪見面囉!!不管你長得像爸爸還訂做禮服是像媽媽,只要你健健康康就好!!期待聽到你的第一個哭聲~~~明天過後猴子窩就租房子更完整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94zkdk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