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北行DAY-龍山寺美食(兩喜號魷魚羹&武大郎蔥仔餅)&龍山寺祈福2011.02.05.(六)從早上逛淡水~下午逛西門町~晚上來到龍山寺走走!!老實說~有點累了耶!!不過~要玩就別結婚喊累囉!搭乘捷運來至龍山寺~一出站~剛好看到龍山寺廣場有水舞耶!!人氣超旺的龍山寺~連晚上還是這麼多人來祈福呢!!第一次來到龍山寺的我們~當然也要來祈福一下的囉西裝!!想點個平安燈???抱歉喔!!名額全滿囉!!龍山寺內有祈福燈可以去走走喔!!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走平安燈~我們當然也要去排隊一下囉!我們在龍山寺買了一對大的蠟燭20元+關鍵字廣告海苔20元+2份香20元~現在龍山寺沒有販售金紙囉!所以~我們就點香祈求平安囉!!順便在紀念品區~購買平安符!!服務員說:平安符要記得去天爐那繞三圈喔!!而且要順時鐘繞酒店兼職三圈!!(這樣代表其求才會順順利利喔!!)千萬不可逆時鐘繞喔!!最後~我們在龍山寺附近的夜市逛逛~發現這有好多夜市喔!!有廣州街夜市.華西街夜市.西昌街夜市.梧州街夜酒店打工市~隨意逛逛~就買杯珍珠奶茶喝喝吧!!店家還有擺放拍攝"艋舺"電影劇組的照片呢!!再往夜市繼續走~突然看到我最怕的動物-----"蛇"!!!!!!!!!!!!!!!!!其實還有一條買屋黃金大蟒蛇沒拍到!!因為~此時我已經全身起雞皮疙瘩啦!!!拖著AKEY趕緊走人囉!!!我很害怕啦!!!!!!!!!接著又在夜市看到有賣"蔥仔餅"耶!!小小一個~只要12元!!份量酒店經紀剛好可以先讓我們解饞一下囉!由於這裡共有4個夜市~所以逛到我也搞不清楚是哪個夜市啦!!最後~我們準備要離開前往龍山寺捷運站時~轉身突然看到"兩喜號魷魚羹"耶!!這汽車借款家也是我上網爬文很多人推薦的喔!那當然不能錯過囉!!儘管時間很晚了!!店內還是很多人耶!!兩喜號魷魚羹的DM~我們點了一碗魷魚羹米粉45元+古早味肉燥飯30元肉燥飯還租辦公室不錯吃ㄛ!!!一碗30元!不貴喔!!AKEY喜歡吃米粉~所以~我們就點魷魚羹米粉囉!!這樣一碗只要45元喔!!用料新鮮也算多喔!!時間很晚了!我們要趕緊搭捷運去轉搭火車回桃園售屋網飯店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94zkdk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