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蜉蝣的情詩如今 終於可以向你證明 時光是以何等緩慢的方式 在顯現著真象 租屋 這僅有的僅有的金色夏日啊 被包裹在琥珀裡  已經 成為無限悠長的生租屋網命記憶 儘管 他們總是說 蜉蝣的愛 591 都是些短得不能再短的歌  租房子 席慕容  二OO三.七.六 (我摺疊著我的愛買屋) 蜉蝣 (詩經 曹風)蜉蝣之羽,衣裳楚楚。心之憂矣,於我歸處 ﹗蜉蝣之翼,楚楚衣服。心之賣屋憂矣,於我歸息 ﹗蜉蝣掘閱,麻衣如雪。心之憂矣,於我歸說 ﹗ 剛剛公園散步丟飛盤回來房地產  沖冷水澡 舒暢啊!美好的夏日夜晚 是朗讀的好時光 買屋網 圖片轉貼非本人創作!


.msgcontent 買房子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房子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94zkdk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